close


原本訂定11月初上市的葡萄籽,


因為,包裝、精算成本……總總瑣事;


好不容易~終於趕在11月結束的前幾天上市!


葡萄籽的推出,除了將想做的事情實現之外,


能把真正的好的食品,推薦給大家,


也是我所喜悅的。


 


葡萄籽的益處,是經過長時間研究與實驗,證實他的多種益處。


在歐洲葡萄籽粹取物,已經在醫藥的製作上使用數十年,


而且,歐洲國家還透過國家醫療保險制度,


給付葡萄籽粹取物的處方。


所以,在歐洲食用葡萄籽是非常廣泛。


 


這個產品原是朋友的一個理念,


他希望,能將好品質的食品介紹給大家,


無奈~他本業繁忙 ,就委託代理商推廣,


但是~代理商,也因經營方向錯誤


讓這個產品,無法順利的進入市場。


我家原有購買這位友人的產品長期食用,


但是,今年這個產品的庫存已經吃完了!


和朋友情商下,他願意幫我進口義大利Indena大藥廠的原料


並且,幫我和台灣的GMP藥廠回春堂接洽,


生產一批葡萄籽,


除了,家人與親朋好友食用外


我想要藉此機會,將這個優質產品,推薦給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們!


 


製作任何商品,「原料」是決定產品好壞的重要關鍵之一,


義大利Indena所粹取的原料,算是原料界的LV


Anita絕對不會、也絕對不能~使用良莠不齊的大陸或印度原料;來矇騙大家!


因為,和身體健康的事情~是經不起開玩笑的。


Anita推出的商品,不只是把商品介紹給大家,


更誠摯的希望把健康的概念與您分享!


祝福您~


家人、朋友、與所珍愛的人們,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