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吃過葡萄籽一段時間後問我,怎麼都沒有什麼感覺?


要如何知道葡萄籽對自己有發生助益呢?


當然,要依據你使用的原因而定。



如果你是因為特定的健康問題而使用它,你可以根據症狀來判斷。


但是人們經由補充劑而獲益可以有各種的方式,而且不是所有這些益處都是立即出現的。


根據實際的經驗而知,全面的健康情形越好,你注意到補充劑的立即反應就越小。


要記住,葡萄籽萃取物對於預防或延遲各種健康問題的開始最為重要。


如同我們所知,葡萄籽萃取物是強效的抗氧化劑,


是一種在自由基傷害你的身體之前使中和它們的物質。


自由基所造成的傷害能夠以許多方式產生,包括癌症、心臟病、與關節炎,


但是這種傷害通常要花許多年才出現。


所以即使你現在健康情形良好,而且並不需要紓解任何特定的疾病,


葡萄籽萃取物能夠進行長期的保護作用。


如此一來,葡萄籽萃取物是一種真正的特殊「食物」,


可以被用來維持健康,而不只是在出問題時所使用的一種補充劑。


畢竟,預防總是勝於治療。



 

就如我有一陣子用了含有六鉎鈦的保養品,


我覺得沒有麼效用,但是我阿母就覺得很棒,


有一個機會問了皮膚科醫師,他告訴我:


六鉎鈦 ;對成型的皺紋,非常有幫助,可以修補細胞讓細胞恢復活力 。


若是您的皮膚是很正常的(沒什麼皺紋)當然就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那您應該開心自己還年輕喔!


我和醫生不約而同的露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