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幾乎都有軟弱、恐懼的時候,


我也不例外;對「人」~尤其是陌生人,我有著深深的恐懼感。


 


在洋片中,常常看見一個很美的句子「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我很喜歡這個句子,卻不知道他的出處,直到我在多年前看了「搶救雷恩大兵」,


那位突擊手親吻了十字架然後唸出整個句子後,我才感覺~那應該和宗教有關。


詢問我男朋友後,他送我ㄧ本「荒漠甘泉」,我才知道那些句子是出自詩篇23篇。


 


最近我在一本刊物中,看見中華福音神學院的院長~賴建國先生,


分享的一篇文章,就是在談「詩篇23篇」,讓我清楚的知道,那些句子的涵義。


這些句子陪我度過一小段恐懼的時光,我想和您分享它。


請您放下宗教上的藩籬(我也不是教徒),就當欣賞一首詩;一首感動過我的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