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中見真境 淡中識本然~菜根譚


 


這是我很喜歡的句子,字意的解釋為:


風恬浪靜中 見人生之真境,味淡聲希處 識心體之本然。



在人生的旅程中,您遇過風浪嗎?


如果還沒有,您就無法去體會那平靜的重要。


您是否能夠放下五光十色的精采歲月?


如果不能,您就無法離開都市,去過平凡且恬淡的日子。


 


我工作已經超過17個年頭,若是沒有倦怠與無力感,那真的是騙您的!


我總是告訴自己:總有一天~可以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我認識一位已婚的女性,她因為喜歡精油,


在誤打誤撞之下,讓精油成為她養家的網路事業。


她經歷了許多困難,例如:


推廣商品的瓶頸、辛苦經營的代理權被奪走、婚姻生活的不順遂……她依然快樂、充實的生活著!


 


剛開始,她一直努力、費心經營代理的進口品牌,


當商品在市場上有一定的使用者與知名度時,


她總是在代理權到期前一個月,收到國外廠商的信件,內容無非是不再和她續約。


她所投入的努力與辛苦,總是在這一刻讓她傷懷。


然而,這樣的情況讓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至極,


她放棄了代理進口品牌的夢,努力的自創品牌和優質的商品,


我不知道~她的勇氣從何而來,但是,她的努力卻讓我非常感動。


我一直很支持她,雖然,我和她從未謀面(但是,我和她聊過天喔!)


總是想要找一天,去拜訪她、看看她、告訴她:我非常欣賞她的努力和勇敢。


 


所以~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和她一樣經營一個成功網路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