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有人問我希望得到什麼樣的禮物時,我通常都會無以為應。


可能是想要的太多,也可能根本不知自己到底要什麼吧!


艾瑪的禮物~是一個死亡的禮物,卻也是男主角最想得到的禮物!


 


艾瑪經營一個積欠銀行許多款項的破舊農場,


宰殺豬仔是艾瑪生活所得的主要來源,


但是,艾瑪殺豬的方式卻是充滿愛意與慈悲。


男主角在好朋友販賣汽車的公司當業務員,卻內向又不愛交際。


當他得知罹患癌症已經回天乏術時,


他將好友店裡的黑錢捲款而逃,打算到墨西哥度過剩餘的殘生,


不相干的二個人卻意外的成為人生的伴侶,


艾瑪甘願照顧罹患癌症末期的男主角,而荒廢心愛的農場。


有一天~男主角對艾瑪說:只要再和您做一次愛,我就可以和死神走了!


艾瑪明白他的意思.......


最後~艾瑪用那不捨的淚水與無限的愛,送走心靈相通的丈夫。


 


或許,這不是正確的行為,


但是~卻是劇中人願意面對死亡的方式和愛的方式。


明天是中國人的情人節~七夕,


我相信愛情並非在浪漫的氣氛或吃大餐中尋得,


愛情總在不經意間與您、我相遇。


劇中的片尾曲,讓許多人感動~在此和您分享!


祝您與心愛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With every word I live again

Through the eyes of another

We'll meet at night wet from the rain

And surprise each other

With how we take away the pain

Could you be the one to find me safe and sound

Love is how it's lost not how it's found

I don't know those eyes

But I see beauty there always

I know it's wrong to love you from afar

But it's a craze

You recognize my pain

Could you be the one to find me safe and sound


一字一句 我又再次 透過另一個人眼活過來
我們會在夜裡相遇 雨水溼了身體
驚訝於彼此抹去痛苦的方式
你會是那發現我安好的人嗎
愛在於如何失去 不在於如何找到
我不認識這雙眼 卻總在其中看見美
我知道遠遠的愛你是錯 但這是種瘋狂
你看出我的痛
你會是那發現我安好的人嗎
愛在於如何失去 不在於如何找到
愛在於如何失去 不在於如何找到
我會帶走你的痛苦
你會是那發現我安好的人嗎
愛在於如何失去 不在於如何找到
愛在於如何失去 不在於如何找到
愛是當我迷失 而非當我被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